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2-11-17
岁末感恩 木棉扶轮社十年传爱不间断

  “谢谢阿姨!”国际扶轮3510地区高雄木棉扶轮社自102年起至今支持弱势儿童服务计画,连续十年协助慢飞天使早疗之路不间断,累计捐款已超过140万!11月17日再度捐款15万元予伊甸基金会,慢飞天使以感恩的心说“谢谢”,在一片温馨的气氛中,一起大手牵小手共渡一个温馨的感恩佳节。 

 

 

慢飞天使颁奖给爱心企业,孩子献上拥抱

慢飞天使颁奖给爱心企业,孩子献上拥抱

 

 

  活动当天共有20位高雄木棉扶轮社友、慢飞天使及家长一起发挥巧思,协助幼童完成感恩彩带,一反平日由大人颁奖给小朋友,这次由小朋友颁奖给大朋友,慢飞天使将彩带颁发给平日载送自己的司机、厨师、清洁阿姨、职能治疗师、行政人员以及扶轮社阿姨共计七名,颁奖过程孩子献上拥抱,十分令人感动。 

 

 

大手牵小手一起制作感恩彩带

大手牵小手一起制作感恩彩带

 

 

  活动中播放木棉扶轮社社区服务十周年回顾影片,102年起连续十年协助慢飞天使,从凤山早疗中心、林园早疗据点,远至旗山早疗中心,社友和慢飞天使们一起参与彩绘外墙、彩绘柚子、手作姜饼屋及圣诞报佳音等活动,透过早期疗育看见孩子的进步,可以自己吃饭、放手走路、到开口出声,每一个成长瞬间都是惊喜。 

 

 

慢飞天使感谢平日载送自己的司机、厨师、清洁阿姨以及扶轮社社友

慢飞天使感谢平日载送自己的司机、厨师、清洁阿姨以及扶轮社社友

 

 

  国际扶轮3510地区高雄木棉扶轮社社长刘静玲表示,每年捐赠早疗服务经费,她每年来都看到孩子的努力、勇敢与坚强,让她非常感动,盼望能帮助更多慢飞天使自信成长。扶轮社友今日更带来善款十五万元,期盼提供资源促进儿童早期发展,降低障碍程度,以减轻家庭及社会成本的负担。 

 

 

高雄木棉扶轮社连续十年捐款伊甸基金会,今再度捐款15万

高雄木棉扶轮社连续十年捐款伊甸基金会,今再度捐款15万

 

 

  伊甸凤山早疗中心王政杰主任表示,发展迟缓儿盛行率约6~8%,疫情下许多弱势家庭错过黄金治疗期,伊甸基金会在85年成立凤山早疗服务中心,87年成立旗山早疗中心,后续更在林园、旗津、仁武、六龟、甲仙设置早疗据点,让家长能带孩子就近接受早疗。慢飞天使成长是一场接力赛,邀请民众透过捐款支持伊甸基金会“弱势儿童服务计画”,不要让孩子因为资源的落后,丧失健康成长的机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