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2-11-07
挺过产后忧郁症 黄小柔现身公益支持慢飞天使

      远东商业与伊甸基金会合作已经迈入第25年,25年来远东商业银行累积捐予伊甸近9,000万元,平均每年约360万捐款,帮助将近32,000人次的慢飞天使及其家庭接受早期疗育服务,陪伴他们在成长路上更加勇敢。今年远东商银特别打造全台首创的交互式捐款机台,响应信用卡捐款,就能看见伸出援手、扶持孩子的画面,将捐款的体验具象化,清楚传达捐款的意义与目的。活动期间所募得的经费将全数作为伊甸弱势儿童服务使用,盼携手伊甸共同为更多发展迟缓儿童带来成长的希望。

 

远东商业银行互动捐款机台,提供民众便利、多元的捐款方式,支持慢飞天使成长路。

远东商业银行互动捐款机台,提供民众便利、多元的捐款方式,支持慢飞天使成长路。


      今(3)日上午于SOGO忠孝馆举办“爱在举手间 公益爱心接力启程”记者会,在远东商银总经理周添财、SOGO董事长黄晴雯、伊甸基金会执行长钟彦彬等贵宾的见证下正式启动。现场也邀请小儿科医生陈木荣分享早疗卫教资讯,而伊甸公益大使黄小柔更现身分享自身育儿经验,呼吁家长们重视孩子的发展,并邀请社会大众用行动力挺慢飞天使及其家庭。

 

黄小柔来到现场分享平时育儿经验谈,同时也呼吁早期疗育的重要性。

黄小柔来到现场分享平时育儿经验谈,同时也呼吁早期疗育的重要性。

 

      身为三个小孩的母亲,全方位艺人黄小柔曾为产后忧郁症所苦,能深刻体会育儿是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黄小柔平时除了在社群媒体分享育儿的心情,也开设Youtube频道与社会大众分享育儿知识,而这次义不容辞接下公益大使任务,即希望能以自身力量声援慢飞家庭。

 


     黄小柔说,每个孩子都有长大的权利,尽管有些孩子在发展上比较慢,但相信只要陪伴,再加上早疗服务的帮助下,慢飞天使就有机会翻转成长困境。黄小柔也鼓励慢飞家庭勇敢走出来,“有大家在,你们并不孤单。”呼吁社会大众有钱出钱,有力出力,陪伴他们勇敢跨越障碍,快乐成长。

 


      伊甸基金会执行长钟彦彬表示,在台湾每15名儿童就有1名可能是慢飞天使,因为在语言、认知、肢体动作上发展比同龄孩子来的缓慢,长大对慢飞天使来说不是件简单的事。伊甸29年的早疗服务经验,除依孩子的不同需求提供多元的早疗服务,也时常透过活动提倡早期疗育议题,期待让民众能进一步认识慢飞天使,减少歧视与偏见。特别感谢远东商银早期疗育议题的重视,25年来不间断的支持以及对伊甸服务信任,让伊甸的专业服务工作能有坚实的后盾,也让慢飞天使在爱里勇敢长大。

 

感谢远东商业银行25年来的支持与陪伴,让慢飞天使赶上成长步伐。

感谢远东商业银行25年来的支持与陪伴,让慢飞天使赶上成长步伐。


      此次远东商银打造的交互式捐款机台,首站于SOGO忠孝馆1楼启程、未来将于新竹远东巨城、台中大远百、板桥大远百及远东商银营业部巡回全台,邀请民众到场捐款支持,11/3~11/29在SOGO忠孝馆只要捐款100元(含)以上,还可获得远东SOGO餐饮抵用券35元以及Happy Go 30点或cama café美式咖啡兑换卷等限量好礼!活动详情请至远东商银FB粉专查询,或拨打(02)2230-7715分机5325询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