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2-11-08
淼森科技捐款支持伊甸早疗服务 守护慢飞成长路

      孩子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是许多做父母心中最大的愿望,但在台湾,每15孩童里,就有一位可能是发展迟缓儿-慢飞天使,因为先天、后天性因素,导致慢飞天使在语言、认知、肢体动作上,发展有迟缓的状况,若没有早疗服务的介入,将会使慢飞天使的成长进度越来越落后。为帮助慢飞天使有适切的早疗服务可以使用,突破成长障碍,淼森科技发挥热心公益,捐款支持伊甸早疗服务经费,让更多的慢飞天使有充足的服务可以使用。

 

      伊甸表示,当孩子出现发展迟缓的症状时,“为什么我的孩子会这样!”这是许多做父母内心的心声,因为对于早疗服务的不熟悉,导致许多家长不知道该如何求助。因此,在伊甸29年的早疗服务中,除了提供专业的早疗服务外,也透过各种公益活动呼吁社会大众早疗服务的重要性,慢飞天使不只需要医疗、社福单位的支持,更需要社会大众的友善对待,一同伸出援手帮助他们,给予适当的支持与鼓励,翻转成长障碍。

 


      感谢淼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潘怡良、杜汶泽、承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伊甸的公益合作,提升伊甸早疗服务品质,让更多慢飞天使有多元的服务可以使用,期待未来有更多的企业与伊甸在公益的道路上同行,用行动让社会变得更加温暖。

 

感谢淼森科技公司的热心公益,让慢飞天使有更多元的早疗服务可以使用。

感谢淼森科技公司的热心公益,让慢飞天使有更多元的早疗服务可以使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