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2-12-28
艾睿电子捐赠物资挺伊甸服务 落实企业社会责任

  在疫情期间,全球经济重挫,连带影响生活及消费习惯,直接造成社福单位的经营困境。不仅捐款明显降低,就连大量倚赖民众捐赠的物资也大幅减少。为支持伊甸,让服务对象持续获得照顾,艾睿电子捐赠物资予需求单位,包含大龙养护中心、燕巢家园、加恩服务中心的民生用品及草东托育中心学习教具。11月1日伊甸受邀出席捐赠仪式,伊甸资源发展处处长张炎玉特别致赠感谢状,感谢艾睿电子做伊甸的后盾,帮助伊甸服务量能提升。

 

 

伊甸资源发展处处长张炎玉致赠感谢状,感谢艾睿电子做伊甸的后盾
伊甸资源发展处处长张炎玉致赠感谢状,感谢艾睿电子做伊甸的后盾。

 


  张炎玉表示,良好日常的基础照顾,包含饮食、沐浴、如厕等,能改善服务对象的身体机能,慢慢回复体力,减缓退化及失能。只是物资缺乏,会直接影响照顾品质,提高照顾成本,但消耗性的民生用品及营养补给品的采购,对伊甸来说是庞大的一笔支出。今天特别感谢艾睿电子的支持相挺,在一片不景气中,仍以行动落实企业社会责任,让服务对象持续获得良好的照顾,降低照顾压力。

 


  社福单位除了照顾人力的压力,庞大的物资需求,更是亟需要社会大众及企业的爱心支持。因此,伊甸非常感谢艾睿电子的抛砖引玉,盼有更多的爱心伙伴加入守护的行列,让爱传递到各个需要的角落,让更多弱势朋友及家庭获得帮助,也减轻照顾者的经济负担。

 

 

为支持伊甸,让服务对象持续获得照顾,艾睿电子捐赠近10万元的物资赠予需求单位。
为支持伊甸,让服务对象持续获得照顾,艾睿电子募集物资赠予伊甸需求单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