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2-03-31
《小熊和青鸟的城市历险》 5/21亲子演唱会登场

  伊甸基金会邀请儿童音乐界创作天后谢欣芷,为伊甸基金会重现逾一万个家庭好评肯定口碑经典剧目:2022相信有爱.慢飞无碍《小熊和青鸟的城市历险》亲子演唱会60分钟特别版,5/21(六)下午14:30在国立高雄师范大学演艺厅举行,30日上午谢欣芷老师及剧中角色“青鸟”连袂来到凤山早疗中心为慢飞天使说音乐魔法故事,透过音乐传递温柔正能量。

 

 

 

谢欣芷的爱唱歌剧场团队为慢飞天使说音乐故事

谢欣芷的爱唱歌剧场团队为慢飞天使说音乐故事

 

 


  身为两宝妈,自己孩子其中一位是慢飞天使,谢欣芷老师非常感谢有伊甸基金会的存在。“因为有伊甸,我们知道可以去哪里寻求帮助,孩子接受治疗的同时,我们家长的心灵也被疗愈著。”谢欣芷老师特别送上亲笔签名经典亲子专辑《幸福的孩子爱唱歌》给现场家长,期望家长和孩子都能幸福地唱着歌,共享音乐的美好。

 

 


  谢欣芷的爱唱歌剧场曾和伊甸基金会合作《LaLaLa爱唱歌》亲子演唱会公益专场,今年再度携手演出《小熊和青鸟的城市历险》公益专场。故事中渴望独立的小熊,就像我们的慢飞天使们一样,努力不放弃的走出自己的舒适圈,勇敢地用自己的步伐迈向世界,希望演唱会现场的所有家长和孩子们,都能够借由参加这个演唱会,一起大声唱歌,一起欢笑,一起感受彼此的陪伴。

 

 

 

现场慢飞天使开心听音乐故事

现场慢飞天使开心听音乐故事

 

 


  今天出席活动的慢飞天使家长龚建铭说,帆帆(化名)因罹患“小脑蚓部发育不全”罕见疾病,成长路上多了许多的挑战,肌肉张力低下以及发展迟缓,对爸爸妈妈来说是很大的冲击。2岁到凤山早疗中心接受早期疗育,从开始还不会站,现在已缓慢的一步步向前迈进,突破自己的限制。爸爸表示:“帆帆从复健到日托练了两年多下来,现可以独立站20-30秒,有时更久,我看见了孩子的潜力及希望。”

 

 

 

谢欣芷老师(中)呼吁家长一起支持亲子演唱会

谢欣芷老师(中)呼吁家长一起支持亲子演唱会

 

 

 


  伊甸基金会凤山早疗中心主任王政杰表示,全台湾每15个小孩,就有1个可能是发展迟缓儿,许多慢飞天使在语言、认知、情绪上发展较慢,“长大”对他们来说其实不简单。邀请社会大众以行动支持伊甸“弱势儿童服务计画”,欢迎大手牵小手参加5/21(六) 2022相信有爱、慢飞无碍《小熊和青鸟的城市历险》亲子演唱会。前往捐款专页捐款即赠亲子演唱会门票加限量主题口罩,或洽服务专线(07)315-966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