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2-01-12
雅方送暖 伊甸台民乐晴小作所爱围炉

  爱心企业雅方今年第三年支持伊甸“爱围炉”,前年陪伴伊甸彰化以乐学苑日照中心围炉,去年陪伴伊甸台民乐爱小作所,今年则与伊甸台民乐晴小作所一起围炉同乐,提早陪伊甸服务的身心障碍学员及其家属一起过个好年,在寒冷的冬天,持续送暖。

 

 

雅方连续三年支持伊甸“爱围炉”活动,感谢雅方爱不间断送爱到角落

雅方连续三年支持伊甸“爱围炉”活动,感谢雅方爱不间断送爱到角落

 

 


  在围炉前,雅方董事长林正明率雅方员工,一起到伊甸台民乐晴小作所参访,了解小作所的服务,雅方员工也非常投入游戏,很有耐心的与小作所学员互动,大家都吃得、玩得非常开心,除了举办围炉活动陪伴身心障碍学员,雅方更以经费支持伊甸“爱围炉”,感谢雅方爱不间断,用实际行动送爱到各个角落。

 

 

雅方与伊甸台民乐晴小作所学员一起游戏

雅方与伊甸台民乐晴小作所学员一起游戏

 

 


  伊甸台民乐晴小作所以作业活动为主、文康休闲活动为辅的方式,提供身心障碍者,学习作业技能、建立正确的工作态度,培养自立生活能力,促进社会参与与增进社会融合。伊甸鼓励身心障碍者多参与社区活动,可以借此增加他们的生活经验,同时增加他们和一般社会民众相处的机会,达到落实社区融合的美意。

 

 

 

方陪伊甸台民乐晴小作所一起围炉

雅方陪伊甸台民乐晴小作所一起围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