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2-01-04
力挺身障服务 菲力工业发挥一己之力助伊甸

  为提升服务品质,给身心障碍朋友有更完善的作业空间及环境,菲力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特别捐赠多项服务物资予伊甸基隆职业重建中心,日前举办捐赠仪式暨参访活动,中心主任李晓玲代表受赠,并致赠感谢状,感谢菲力工业对身障议题的重视。菲力工业当天也特别留下来进行体验手作活动,在教保员的带领下,与小作所学员一同制作扩香石杯垫,度过欢乐的午后。

 

 

菲力工业同仁在身障学员指导下,体验扩香石杯垫制作

菲力工业同仁在身障学员指导下,体验扩香石杯垫制作

 

 

 

  伊甸基金会基隆职业重建中心主任李晓玲表示,基隆职业重建中心主要提供身障者职业重建一条龙的服务,提供不同需求与工作能力的身心障碍者包含社区日间作业设施、支持性就业服务、庇护性就业服务(庇护工作队)、职业训练等;此外,中心也针对心智障碍者双老家庭给予支持服务。此次感谢企业对于身障朋友的支持,也期待未来有更多资源进驻,社会也能更加友善包容,让他们有机会重返社区、自立生活。

 

 

 

感谢菲力工业大力支持,提供多项物资让服务环境更完善

感谢菲力工业大力支持,提供多项物资让服务环境更完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