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12-24
国际扶轮3522 地区第四分区联合送爱到伊甸

  为提升照顾品质,国际扶轮 3522 地区第四分区联合送爱到伊甸,由台北市东欣扶轮社发起,联合了台北市东北、东升、东方、东丰、东诚、东美、东义共八社,共同捐赠伊甸基隆服务中心照顾器材,22日于中心办理捐赠仪式,伊甸基隆区区长李莲出席代表受赠,并赠上感谢状,感谢扶轮社慷慨解囊,共同为社会公益尽份心力。

 

 

国际扶轮 3522 地区第四分会 捐赠基隆中心照顾物资

国际扶轮 3522 地区第四分区 捐赠基隆中心多项物资

 

 

  伊甸基金会基隆区区长李莲表示,伊甸受基隆市政府委托经营管理基隆市身心障碍福利服务中心将已23年,照顾住民约114位,因每位服务对象需求不一,在照护过程中,需要借助各式照顾器材来辅助,以满足不同的照顾需求。此次捐赠,希望能提升中心的日常照护品质,使其能在舒服、自在的协助下,让身心灵状况逐渐进步。

 

 

 

  感谢扶轮社大力支持,此次捐赠物资有“氧气制造机3台”、“塑钢单一剂量车1台”、“移位滑板、转盘各4 个”、“电动拍痰垫2组”、“抽痰机7台”、“喷雾氧气机5台”、“血糖机4台”及住民生活物资尿布、看护垫、湿纸巾、奶粉等近45万的物资。

 

 

感谢扶轮社多年来大力支持 成为伊甸服务后盾

感谢扶轮社多年来大力支持 成为伊甸服务后盾

 

  扶轮社看见伊甸的需求,自104年首次由基隆市政府社会处处长吴挺锋引荐捐款至今,每年皆针对中心的需要提供协助;105年捐款协助修缮中因台风吹垮之铁皮屋顶、106年捐赠住民生活物资、107年捐赠中心3台分离式冷气、108年捐赠住民生活物资、109年捐款。而今年则联合国际扶轮 3522 地区第四分区8社共襄盛举,未来也期待透过扶轮社的抛砖引玉,邀请社会大众一起响应公益,与伊甸一起共好同行。

 

 

期待借由扶轮社抛砖引玉,邀请民众与伊甸一起共好同行

期待借由扶轮社抛砖引玉,邀请民众与伊甸一起共好同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