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12-16
欧姆龙捐赠30台血压计 守护伊甸弱势长辈健康

    长期投入公益的欧姆龙企业,秉持关怀、感恩、回馈社会的理念,透过捐款活动,以行动支持伊甸基金会“老人照顾服务计画”。今年,为帮助弱势长辈可以随时测量血压,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发生率,欧姆龙发起“你分享 我捐血压计”的活动,共捐赠30台血压计,提供给7家长照单位做使用,提升伊甸长照服务品质外,也让弱势长辈可以安心享受老年生活。

 

欧姆龙捐赠30台血压计 守护伊甸弱势长辈健康

感谢欧姆龙的热心公益,协助伊甸提升服务品质。

 

    伊甸表示,根据卫生署统计资料显示,台湾老年人口慢性疾病排行榜中,前五大慢性疾病为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白内障、类风湿症关节炎,其中又以高血压居多,占老年人口数的56.6%,相当于每两位长辈中,就有一位长辈罹患高血压,再加上近期天气寒冷,血管遇冷收缩导致血压指数升高,控制不良的案例明显增加,若没有足够的设备及时监测长辈血压,容易引发其他心血管疾病,感谢欧姆龙热心公益,捐赠30台血压计,给予弱势长者更完善、适切的照顾服务,改善生活品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