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12-07
岁末感恩 旧振南为3162位慢飞天使圆梦

  旧振南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自2013年起至今支持弱势儿童服务计画,协助慢飞天使早疗之路不间断, 2018年更以每售出一盒喜饼即提拨5元为慢飞天使圆梦,今年度共捐赠948,689元,帮助3,162位慢飞天使一个小时的疗育服务经费。

 

 

旧振南发起“爱‧幸福圆梦计画”

旧振南发起“爱‧幸福圆梦计画”

 

 

 

  去年因COVID-19疫情冲击,旧振南仍坚持为慢飞天使尽一份棉薄之力,今年初仍捐出去年第四季提拨捐金额232,075元,并于3-6月办理“爱‧幸福圆梦计画”官网促捐活动,邀请民众进行线上捐款,总计筹募696,101元。

 

 

 

提供慢飞天使汉饼DIY制作体验机会

提供慢飞天使汉饼DIY制作体验

 

 

  此外,11/21旧振南汉饼文化馆号召发起感恩节二手市集,现场二手品义卖,精心设计各种童玩关卡,带来20,513元善款。

 

 

 

  伊甸基金会诚挚感谢华人汉饼第一品牌的旧振南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这份视每个孩子为珍宝,坚信孩子好,我们的社会会更好,邀您一同支持慢飞天使服务经费,给他们一个及早疗育的机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