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08-06
亚培疫情送暖捐营养品 为伊甸弱势朋友提供健康支援

       新冠肺炎疫肆虐,许多社福机构与弱势团体面临严峻挑战,这让原本生活困苦的身心障碍者与弱势长者,更是陷入雪上加霜的窘境。伊甸基金会除了坚守岗位,持续为弱势朋友提供适切服务,也全面做好防疫措施,但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还是非常需要各界的爱心与支持。

 

 

       伊甸非常感谢身居全球医疗健康企业亚培,在艰困的疫情下仍挺身而出,继去年捐赠营养品予台北市政府及长照养护机构后,今年再次捐出总计1.75万罐的营养品,声援双北的医护、警消以及居家检疫民众,也不忘关怀伊甸基金会的弱势朋友,其中亦捐给伊甸爱德养护中心,让养护机构的住民获得及时的营养补给,以实际行动为弱势朋友提供健康支援。

 

伊甸爱德养护中心的身障朋友与亚培赠送的营养品开心合影,感谢企业的爱心捐赠。
伊甸爱德养护中心的身障朋友与亚培赠送的营养品开心合影,感谢企业的爱心捐赠。

 

 

       受疫情影响,许多身障朋友与弱势长者不仅生活与工作大受影响,照顾者也承受巨大照顾压力,再加上各行各业进入寒冬,伊甸服务弱势时更面临捐款减少、物资缺乏等问题,这让弱势朋友的处境又更加艰难。还好在疫情时刻有爱心企业亚培的暖心相挺,看见伊甸弱势朋友们的迫切需求,大力捐赠千罐营养品支援防疫,让身障朋友与弱势长者获得营养支持,一同共体时艰,陪伴弱势朋友们度过严峻疫情。

 

 

       伊甸基金会表示,面对艰困疫情,伊甸的服务仍不会停歇,在做好防疫把关的前提下,持续为身障朋友与弱势家庭提供适切协助与支持,成为他们的坚强后盾,也期盼有更多企业加入行列,伸出援手给予弱势朋友更多温暖与资源,齐心打造共融、共享的友善社会。

 

疫情下亚培仍不忘关怀弱势,大力捐赠营养品,让伊甸身障朋友与弱势长辈能获得营养支持。
疫情下亚培仍不忘关怀弱势,大力捐赠营养品,让伊甸身障朋友与弱势长辈能获得营养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