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07-07
册子捐物送爱递温暖

       防疫期间,为了让偏乡长辈减少外出,降低染疫的风险,册子捐赠250份肉粽到南投中寮乡的耆福综合式长照机构。同时,册子的会员更是主动发起捐物计画,协助募集调理包、手套及面罩,提供服务单位所需的物资用品。 

 

 

长辈们收到粽子非常开心也感谢册子的爱心
长辈们收到粽子非常开心也感谢册子的爱心

 

 

       南投耆福综合式长照中心是伊甸基金会全台第一所,也是南投第一所的长照服务机构,提供当地年长者日常的照顾与社会参与,实现“长期照顾、在地老化”。 当每个人都出一份力量,汇集起来就能撑起这个社会。册子对于孩子的爱有所共鸣,关怀长辈也试着尽一份心力。期盼携手社会大众共同关心弱势儿童与长辈,让他们获得更好的照顾。

 

伊甸将粽子送到长辈手中 让偏乡长辈减少外出
伊甸将粽子送到长辈手中 让偏乡长辈减少外出

 

 

--------------------------

伊甸 | 捐款响应计画: https://reurl.cc/6yja9M 即日起,每月捐款伊甸基金会350元(含)一年(含)以上或单次捐款4,200元,即可获得“艺花法式礼盒A”一份(采铁盒包装)

 

册子 | 艺花礼盒传爱:https://bit.ly/3rCtyof  即日起至111/03/31,凡售出“艺花烘焙礼盒”系列,任一款商品拨捐10元/盒,全数支持伊甸弱势儿童服务计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