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07-01
伊甸台中市迦南园烘焙庇护工场 推烘焙防疫懒人包

       在这波疫情的影响下,伊甸台中市迦南园烘焙庇护工场订单大减,受到极大的影响,为了维持工场的营运,庇护工场转而推出防疫烘焙懒人包,主打面包产品现做,大家只要事先预购,庇护工场上午做下午送,让大家不出门,宅在家也能安心吃,另外也可以选择订购后转捐赠,由庇护工场将面包送给需要的弱势族群。

 

 

防疫烘焙懒人包荤食款(布里欧修面包、乳酪贝果、盐可颂、明太子软法)
防疫烘焙懒人包荤食款 (布里欧修面包、乳酪贝果、盐可颂、明太子软法)
 

 

       这次伊甸台中市迦南园烘焙庇护工场推出防疫烘焙懒人包有分荤食款及素食款,每款各有四种面包,荤食款有口感绵密的布里欧修面包、清香带甜的乳酪贝果、万年不败产品盐可颂及明太子软法,素食的组合则为布里欧修面包、乳酪贝果、盐可颂加上黑糖桂圆面包,满足各种消费者的需求,大家可依自己的喜爱选择荤食款或是素食款。

 

 

防疫烘焙懒人包素食款(布里欧修面包、乳酪贝果、盐可颂、黑糖桂圆面包)
防疫烘焙懒人包素食款 (布里欧修面包、乳酪贝果、盐可颂、黑糖桂圆面包)

 


       伊甸台中市迦南园烘焙庇护工场通过ISO-22000及HACCP双品质认证,除了强化身心障碍者就业技能外,也提供了职场的训练,目前提供42名身心障碍者庇护性就业服务。因 疫情的影响,伊甸台中市迦南园烘焙庇护工场的收入比起去年同期少了将近140万,但伊甸台中市迦南园烘焙庇护工场不因此而灰心,特别因应目前宅在家防疫趋势,推出‘防疫烘焙懒人包专案’,希望社会大众支持,除了自己食用外也可以转赠给弱势族群,让您的付出加倍,更能让庇护工场能永续经营,让身心障碍者能自立生活,不成为家庭及社会负担。台中市区单次消费满1000元,即可亲送到家,支持专线:04-2296-2884转331、332、101。

 

 

‘防疫烘焙懒人包专案’订购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