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01-27
超萌姐妹花胖球斯拉 与爷奶一起“爱·围炉”

 

  伊甸基金会“爱‧围炉”活动已迈入第八年,今年初特别邀请超萌姊妹花胖球、斯拉一家人担任公益大使,号召民众支持响应,让独居长辈、失能家庭与身心障碍者拥有一顿暖心、暖胃的围炉飨宴!

 

 

 


  日前胖球与斯拉一家人在伊甸的邀请下,来到伊甸位于坪林的水柳脚公共托老中心陪长辈一起开心团聚。7岁的胖球、5岁的斯拉,跟着长辈一起唱歌、跳舞,带着长辈一起唱最新单曲《爱一下》,长辈们也教她们唱在地的采茶歌,可爱逗趣的同乐,把让现场的大伙儿们都逗得笑呵呵。暖心天使胖球斯拉的到来,温暖了居住在新北坪林山区大多独居或双老的长辈们,直说下次还要再来,浓浓暖暖祖孙温馨情溢满他们心中。

 

超萌姐妹花胖球斯拉 与爷奶一起“爱·围炉”超萌姐妹花胖球斯拉 与爷奶一起“爱·围炉”

 

 


  胖球斯拉的爸爸也在活动后分享,自己因为很小的时候爷爷奶奶就过世了,来到公托中心就像看到自己的阿公阿嬷一样,很想多陪陪他们吃饭、聊天;而此次公益歌曲的合作,希望透过胖球斯拉可爱纯真的歌声,传达出只要一个拥抱、一句话,就能把爱分享给更多人,也呼吁大家要多关心身旁的长辈,让爱及时传递出去。

 

 

  

 

胖球斯拉担任伊甸爱围炉公益大使 跟长辈一起爱一下

胖球斯拉担任伊甸爱围炉公益大使 跟长辈一起爱一下

 

 

 

  伊甸基金会自2014年起于全台举办“爱.围炉”活动,虽然今年因为疫情考量取消多场集体围炉活动,但伊甸在努力做好防疫把关的前提下,仍透过到宅围炉将年菜送到行动不便的长者或身心障碍朋友家中,让暖暖的餐点陪伴他们温馨度过年节时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