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0-12-28
王道银行携手伊甸关注长照议题 发表公益认同卡募集爱心

  企业关怀弱势不遗余力,为让身心障碍者与弱势长者享有完善长照资源,热衷公益的王道银行携手伊甸基金会打造“伊甸公益认同卡”,24日圣诞前夕举办联合发表会,号召民众一同办卡消费响公益,以实际行动扩大“善”的影响力,为弱势族群募集照顾资源。

 

王道银行爱心串联伊甸与其他社福团体发挥善的影响力,号召民众申办公益认同卡,以行动助弱势。

王道银行爱心串联伊甸与其他社福团体发挥善的影响力,以行动助弱势。


  随着台湾迈入高龄社会,“长照”议题越来越受到重视,“老化”所衍生的照顾问题更是刻不容缓,特别是身心障碍朋友,身体老化速度又比一般人来得快,面对老后生活更是充满恐惧与担忧。除此之外,随着照顾者渐渐迈入高龄,每况愈下的身体状况,还要扛着家庭的照顾重担,往往也让他们难以承受。

 

  对此,伊甸积极发展长照服务,除了依不同身障者与弱势长辈的需求,提供居家、据点、日照或住宿型机构等多元适切服务,让他们能够得到完善照顾之外,也能减轻照顾者的压力,让他们获得喘息空间,每年约有超过6万个身心障碍者及弱势家庭因此获得帮助。此次王道银行携手伊甸打造公益认同卡,不仅成为伊甸长照服务路上有力的公益伙伴,也让民众透过日常简单的消费,发挥善的影响力,让更多身障朋友与长辈获得完善照顾。

 

伊甸公益认同卡共3款卡面,其中有2款(左2跟左3)是由伊甸身障学员所绘制的原创插画。

伊甸公益认同卡共3款卡面,其中有2款(左2跟左3)是由伊甸身障学员所绘制的原创插画。


  此次“伊甸公益认同卡”共有三款卡面,其中两款是由伊甸万芳启能中心身障学员所绘之原创插画,以象征人们行走在没有障碍且自在的伊甸园,还有爱心图像为设计概念,这次创作不仅让身障学员有发挥长才的舞台,也让民众在办卡消费的同时也能了解身障学员的创作理念。另一款卡面是由知名插画家Lobster所设计,以懒散兔与啾先生手捧爱心传递每个人的热情。


  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邀请民众于 https://reurl.cc/N632dq 王道银行官网线上开户申办“伊甸公益认同卡”,只要刷卡消费即可享国内外0.8%最高现金回馈,王道银行还另提拨消费金额的0.2%支持伊甸长照服务。活动详情可电洽(02)2230-7715分机5325。
 

伊甸副执行长王昭恕感谢王道银行大力支持伊甸长照服务,让更多身障朋友与长辈能获得完善照顾。

伊甸副执行长王昭恕感谢王道银行大力支持伊甸长照服务,让更多身障朋友与长辈能获得完善照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