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0-07-17
旭益汽车体验活动 伊甸慢飞天使挑战小小店长

  为了帮助更多慢飞天使接受早期疗育服务,旭益汽车以行动支持公益,与伊甸基金会携手发起加价购及爱心商品义卖公益活动。

 


  日前,旭益汽车也特地邀请伊甸的慢飞天使到门市担任“小小店长”,孩子们换上旭益汽车工作服后,开始巡店的工作,孩子们也借此认识更多汽车百货的商品,巡店完成后接下来的工作是修理汽车,只见孩子们认真的组装小小卡丁车,借由拆卸组装的过程,也可训练他们的专注力、手部精细动作、手眼协调等。任务结束后大家也都领到小小店长证书,孩子们都非常开心,大家也都给予他们热烈的掌声。

 

 

伊甸慢飞天使到旭益汽车担任“小小店长”,巡店认识商品

伊甸慢飞天使到旭益汽车担任“小小店长”,巡店认识商品

 

 


  伊甸很感谢旭益汽车提供这样的机会,让这些孩子可以做这么有趣的职业体验,借由这样的体验,可以加强他们的社区适应及人际互动,踏入社区,孩子也会变得更有自信。伊甸自1994年起,开始推动“0-6岁发展迟缓儿家庭社区服务方案”,在服务经验中,伊甸发现,关键不只是早疗服务的介入,更重要的是家庭、社会大众与友善环境互相支持。

 

 

旭益汽车指导孩子们组装小汽车

旭益汽车指导孩子们组装小汽车

 



  伊甸承接台中市政府社会局儿少科第二区及第四区儿童发展社区资源中心外,在深耕台中早疗服务上,针对慢飞天使的需要提供更多元早疗专业服务,旭益汽车与伊甸合作的加价购及爱心商品义卖公益活动都还在进行中,邀请大家一起响应,大家如果有到旭益汽车的门市,别忘了以行动支持公益,详情请洽:04-2235-1115转分机17,刘小姐。
 

 

感谢旭益汽车邀请伊甸慢飞天使担任“小小店长”,孩子们领到证书非常开心

感谢旭益汽车邀请伊甸慢飞天使担任“小小店长”,孩子们领到证书非常开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