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0-05-05
嘉义市政府续约小橘子非营利幼儿园 伊甸打造快乐学习环境

  为了打造一个优质且能减轻家长经济负担的幼儿学习环境,财团法人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自105学年度起,开始承接嘉义市政府委托办理嘉义在地首间非营利幼儿园,这四年来历经多次评鉴,获得教保、行政、卫生保健等各项绩优及政府肯定,今年经嘉义市政府委托专家及学者严格评选后,于109年5月继续承办小橘子非营利幼儿园,并于4日上午10点假侨平国小大会议室,由伊甸基金会董事长成亮代表与嘉义市市长黄敏惠签订续合约。

 

嘉义市政府续约小橘子非营利幼儿园  伊甸打造快乐学习环境

嘉义市政府续约小橘子非营利幼儿园  伊甸打造快乐学习环境

 

 

  黄市长肯定伊甸基金会在社福与教育各方面的努力与表现,黄市长表示,幼儿教育不能等,增加公幼及非营利的班级数,提供优质的教学品质环境与友善职场环境,以期做到让家长安心、幼儿开心,用实质的方式提升本市年轻夫妻的生育意愿。

 

  伊甸基金会董事长成亮表示,为照顾弱势幼儿,并创造快乐的学习环境,伊甸小橘子非营利幼儿园规划各项有趣的课程培养孩子的独立思考与丰富多元的创造力,期待可以引导孩子从游戏中培养学习的兴趣。凡低收入户子女、中低收入户子女、原住民族幼儿、身心障碍幼儿、中度以上身心障碍者子女、特殊境遇家庭子女,均得优先申请入园的资格。

 

老幼共学的课程,让小橘子幼儿园的孩子与长辈们活泼互动

老幼共学的课程,让小橘子幼儿园的孩子与长辈们活泼互动

 

 

  面临即将来临的超高龄化社会,如何让高龄长辈可以因着其丰富经历的传承,得以提升其生活品质及展现生命价值,在小橘子非营利幼儿园可以看到园长与老师们用心规划老幼共学的课程,以及学习环境的营造,让幼儿从实际生活中借由看到老人的需求,并将CRPD的概念融入生活中,更让高龄长辈因幼儿的需要而重新肯定自身的价值,重拾生活尊严。期待未来老有所用的老幼共学种子,能从小橘子蔓延出更多的契机与幸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