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0-05-11
防疫期间爱心不间断 华东科技员工捐身障服务行动车

  “耶!我们有新车了!”为接送偏乡身心障碍者走出户外,伊甸基金会屏南区使用的身障服务行动车车龄已逾十年,为安全接送考量,一直希望有企业能帮助“圆梦”;今年一月初,华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慈辉社得知募车需求后,获得社员一致通过,经过几个月员工的努力,终于为身心障碍者圆梦了!5/8(五)华东科技慈辉社社员王文宗特别来屏东以伦服务中心加油打气,希望能帮上一点小忙,大家都觉得很有意义也很高兴。

 

防疫期间爱心不间断华东科技员工捐车送爱

防疫期间爱心不间断华东科技员工捐车送爱

 

 

  伊甸基金会主任黄静君表示,华东员工帮的可不是“小忙”,而是解决了“燃眉之急”!屏南区身心障碍小作所及布建据点范围广大,从东港、林边、枋寮、新碑、枫港、牡丹、车城、远至恒春,旧车里程数达25万公里以上,车况百出,常得进厂送修。有了新车之后,协助这些区域的身心障碍者前来服务据点参与课程,可以更安全的接送服务, 甚至在防疫期间,身障服务行动车也协助小作所的身心障碍学员将义卖品寄送和设摊义卖,让身障朋友可以走出社区、迈向职场。

 

 

手工香皂欢迎民众支持购买

手工香皂欢迎民众支持购买

 

 

  慈辉社是华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一个社团,自2002年创社成迄今已18年头。社员人数从创社时的36人到今天445人。慈辉社主要的核心公益业务是社区或偏乡国中小营养早午餐捐赠、弱势家庭助养,10年来约有1400位小朋友得到捐助。

 

  像是今天将手工皂送给华东科技员工代表的身障者“小慧”,她从103年起接受伊甸的服务,在还没来小作所之前,比较害羞不敢表达,现在借由不断地学习,“小慧”甚至能够担任指导的角色,协助同侪在手工皂制作的学习与相互交流,让大家为之惊艳。

 

 

身障服务行动车协助身心障碍者走出社区,迈向职场

身障服务行动车协助身心障碍者走出社区,迈向职场

 

 

  伊甸于屏东县市设立5个身障者社区日间作业设施服务及布建服务据点,提供身心障碍者以独立生活为目的的学习空间与文康休闲活动、职能评估咨商及适性辅导等,使其能提升社会适应能力与参与能力。欢迎民众支持购买身障学员制作的手工香皂,成分天然、重量110g、SGS检验合格,欢迎电洽(08)832-7176,捐款请至伊甸基金会官网(www.eden.org.tw)或划拨帐号0579377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