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0-05-04
瑞助营造赞助感应式洗手设备 伊甸基隆中心防疫设备大升级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延烧,在台湾大家都非常重视防疫工作,伊甸基隆市身心障碍福利服务中心里面有许多服务使用者,在防疫的部分更需完善谨慎。

 

  伊甸好伙伴瑞助营造,得知伊甸基隆市身心障碍福利服务中心防疫设备需要再提升,日前协助换装中心三分之一的新式感应式水龙头和洗手台,减少大家直接用手接触水龙头,降低病毒感染机率,并捐赠洗衣机干衣机等设备,伊甸也特地举办捐赠会,邀请瑞助营造参与,致赠感谢状感谢瑞助营造的支持。

 

感应式洗手台施工

图一、感应式洗手台施工

 

  伊甸基金会感谢瑞助营造对伊甸的协助,从102年开始,瑞助营造就曾经协助伊甸修缮台中市政府阳明大楼咖啡厅、潭子庇护工场的招牌及环境,伊甸启能大楼的部分,也曾协助修缮无障碍厕所、无障碍坡道及1楼休息区防水防漏工程、更换损坏的磁砖、也协助台中馆前路新的据点建洗手槽、赞助伊甸社区辅具站苗栗士林教会无障碍的改善,修缮伊甸新竹服务中心的硬件设备,大幅提升伊甸在新竹的服务效益,瑞助营造落实企业社会责任,长期致力于公益,令人感动!

 

 

瑞助营造副总林展永出席捐赠仪式

图二、瑞助营造副总林展永出席捐赠仪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