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0-04-28
伊甸台东吗哪庇护工场推母亲节手作蛋糕与咖啡外送服务 盼各界支持

       迎接温馨的五月,伊甸基金会台东吗哪庇护工场推出“典藏蛋糕250元”、“日式轻乳酪蛋糕250元”两款母亲节蛋糕礼盒,与民众一同度过温暖的母亲节。其中的典藏蛋糕,是伊甸的招牌口味,甜咸的口味,吃起来口感外酥内软厚实绵密,是致赠亲友、企业送礼的首选;日式轻乳酪蛋糕口感绵密滑顺、入口即化,很适合与家人一同分享。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面对即将到来的节日,许多民众表示将避免外出庆祝的活动,改留家中与家人团聚,平安度过母亲节。因此,伊甸也邀请社会大众支持身心障碍庇护员工们的用心,一起认购母亲节蛋糕礼盒,献给妈妈们一个最特别的礼物!

                          伊甸庇护员工呼吁民众踊跃认购母亲节蛋糕礼盒,献给妈妈最暖心的祝福。

                          伊甸庇护员工呼吁民众踊跃认购母亲节蛋糕礼盒,献给妈妈最暖心的祝福。    

 

      伊甸庇护事业处处长陈智宏表示,伊甸成立37年来长期透过服务提供身心障碍朋友职业陶冶与训练,陪伴他们一起适应未来投入职场的所有挑战。庇护工场除了强化身心障碍者就业技能外,也提供了进入职场前的训练,同时也给予他们工作概念的培养与建立、学习社会适应等生活基本能力,就业辅导员针对每位身心障碍者的不同需求,拟订学习计画,透过训练、生产、销售,帮助他们拥有自力更生的能力。因应疫情,伊甸庇护工场落实食品卫生安全及环境清洁,避免与他人近距离接触,降低交互感染风险。庇护工场内不论是制作或包装皆加强清洁烘焙器具及消毒,清洁环境及擦拭地面,控管访客出入工场,确实做好防疫工作。

                           伊甸邀请社会大众支持身心障碍庇护员工的用心,也透过购买母亲节蛋糕给他们一份关心与力量。

        伊甸邀请社会大众支持身心障碍庇护员工的用心,也透过购买母亲节蛋糕给他们一份关心与力量。

 

       陈智宏提到,今年在疫情的影响下,众多产业皆受到波及,因而取消活动的举办,伊甸台东庇护工场的订单量也渐渐的下滑,销售额约为以往的六成。即便如此,伊甸服务不会中断,身心障碍员工每天仍来到工场内“上班”,除完成既定工作,就业服务员也趁此带给身心障碍员工不同课程,如人际关系、专业烘焙训练与加强辅导考证照等,提升身心障碍朋友在各方面的能力,当然也希望各界持续支持。

                         伊甸招牌典藏蛋糕,甜咸的口味,吃起来口感外酥内软厚实绵密,是致赠亲友、企业送礼的首选

           伊甸招牌典藏蛋糕,甜咸的口味,吃起来口感外酥内软厚实绵密,是致赠亲友、企业送礼的首选

 

       今年伊甸吗哪庇护工场推出两款由身心障碍朋友亲手烘焙的蛋糕礼盒,每一款蛋糕都是庇护员工用心制作的成果,让您品尝幸福好味道。即日起至4月30日前订购,即可享九折预购优惠,欢迎民众上网至伊甸公益MaLL (edenmall.eden.org.tw)预购,或电洽伊甸吗哪庇护工场(089)346-610。因应疫情,吗哪饮品庇护工场也贴心地在每周一至五上午9点到下午4点提供外送服务囉!想要喝咖啡、饮料免出门,一通电话就送到家。饮品种类包含美式、拿铁、卡布奇诺三种咖啡,还有蜜香红茶、清爽柠檬汁可供民众选择,只要消费金额超过500元,位于台东市区内皆可外送。伊甸邀民众一起吃美食做公益,肯定身心障碍朋友的努力!

                         伊甸母亲节日式轻乳酪蛋糕口感绵密滑顺、入口即化,严选食材邀民众感受幸福滋味

       伊甸母亲节日式轻乳酪蛋糕口感绵密滑顺、入口即化,严选食材邀民众感受幸福滋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