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0-04-17
日立变频冷气HITACHI 助中途致障者 重新出发

       相对于先天身障者,遭逢意外降临、人生骤变的身心障碍者,他们所面临的是突如其来的变故,生活一夕之间变调,所以更需要立即的支持和关怀。日立于今年年初邀请社会大众和伊甸一起帮助中途致障者,捐款支持伊甸“无障碍生活计画”,帮助他们找回自我价值与自信,重新返回社会生活!

 

        为给予身心障碍朋友更多的关怀与照顾,日立集团以“您捐多少,日立就捐多少”的爱心号召,不仅将第十二届日立慈善杯高球赛的所有门票所得捐出,捐款帮助伊甸基金会等十个公益团体,日立再加码捐赠对等的爱心捐款及选手部分奖金给弱势团体们。

 

日立集团关心社会弱势,更长期捐款伊甸帮助身心障碍朋友,爱不间断。

日立集团将第十二届日立慈善杯高球赛的所有门票所得捐出,捐款帮助伊甸基金会等十个公益团体

 

         日立集团表示,日立慈善高尔夫赛的举办已持续了十二年之久,除了致力于推动国内高尔夫运动之发展外,也希望能为公益团体尽一份心力。日立长期关心弱势,更期许能透过协助像伊甸这样的团体,来帮助更多身心障碍者,扶持他们对于工作训练上的投入及努力。          

 

        日立慈善杯从2009年至今,长期捐款伊甸帮助社会弱势,爱不间断。今年共捐助95万元予伊甸,帮助身心障碍者生活重建与照顾服务,透过伊甸全台超过40个身障服务单位,提供专业且完善的支持与照顾,让身障朋友及其家庭,维持基本社会功能并重建、培育其自立生活能力。

 

日立集团关心社会弱势,更长期捐款伊甸帮助身心障碍朋友,爱不间断。

日立集团关心社会弱势,更长期捐款伊甸帮助身心障碍朋友,爱不间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