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0-02-07
披萨工厂分享美味 到苗栗教孩子FUN 4玩

  日前,披萨工厂由主厨执行长汪昱谦带领6位伙伴,到苗栗县爱加倍社区关怀协会课辅班担任一日志工,陪伴课辅班的孩子们一起动手制作属于自己的美味披萨,平时这些孩子比较少接触到披萨,因此,活动当天他们都玩得非常开心,也希望透过自己动手做,让孩子们知道每份食物都是得来不易且不能浪费的,伊甸也特别感谢在这在寒冷的寒假里,披萨工厂让每位孩子们都能留下美好温暖的回忆。

 

披萨工厂到苗栗县爱加倍社区关怀协会课辅班教的孩子制作披萨

披萨工厂到苗栗县爱加倍社区关怀协会课辅班教的孩子制作披萨

 

 

  苗栗是全台湾各县市当中社工人员需求最多的地区,主要原因包含传统家庭的观念、外籍配偶增加、隔代教养、人口外移、工作机会不如大城市等,所以包含医疗服务与学习资源等都相对较缺乏。许多外籍配偶、单亲、隔代教养甚或父母负债的孩子,在各国小免费课后辅导班结束后面临缺乏照顾及教育之困境;有些家庭不重视孩子的学业,家长也没有资源教导孩子课业,导致孩子的学习状况差,自我形象低落。

 

苗栗县爱加倍社区关怀协会课辅班孩子们手写感谢卡感谢披萨工厂

苗栗县爱加倍社区关怀协会课辅班孩子们手写感谢卡感谢披萨工厂

 


  伊甸基金会与苗栗县爱加倍社区关怀协会合作迈入第七年,透过免费课辅、周六品格营、家长座谈会、寒暑假冬夏令营、每个月的郊游、参访活动和提供急难救助等等,与在地的家长及孩子们建立良好的关系。透过陪伴与关怀,建立孩子良好的品格;辅导孩子融入团体生活,教导其同理心及帮助他人。同时教育家长亲子沟通及教导方针,透过课程与家长座谈会协谈、陪伴、支持家长们,一起栽培并建立适合学童的生活环境和气氛。
 

伊甸披萨工厂让每位孩子们都能留下美好温暖的回忆

披萨工厂让每位孩子们都能留下美好温暖的回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