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0-02-06
振颐轩号召暖心民众 伊起用爱守护弱势长辈

  面对高龄社会的到来,失能、失智人口急遽攀升,长者的照顾与陪伴问题,已成为近年来大家关注与重视的课题。为帮助更多长者能获得完善照顾,安心面对老化,十大伴手礼冠军名店振颐轩持续与伊甸基金会合作,共同发起商品提拨捐及线上捐款活动,给予身心障碍朋友及失能长辈更多关怀及照顾,照亮整个社会。

 

 

  为帮助长辈在晚年生活获得照顾与陪伴,去年三月,振颐轩发起全年度凡消费芋到泥商品一盒即捐出现金5元活动,并于母亲节、端午节、中秋节分别推出系列商品提拨捐。活动期间感谢民众热情响应,此次共募得175,051元的爱心善款,全数支持伊甸“老人照顾服务计画”,提供长者更完善的照顾资源,并期待透过活动的宣广,让民众更加关注长者照顾议题,帮助长辈安心迈向老化的旅程。

 

 

  台湾本土的知名伴手礼-振颐轩表示,特别喜爱这片土地浓浓的人情味,坚守着用爱陪伴这个社会,积极投入公益慈善活动。这些年除了与伊甸共同发起一系列善心捐款活动,为许多身心障碍朋友及失能长辈能享有完整的照顾,也为国高中及小学提供爱心奖助学金,让在学青年能拥有更完善的教育资源。在未来,振颐轩将持续不间断的付出,成为社会温暖的一份子!

 

 

  伊甸基金会成立38年来,与身心障碍朋友、发展迟缓儿童、失能长者等一起走过许多生命低潮,并透过专业服务让有需要的家庭获得帮助,而这一路上要特别感谢爱心企业伙伴的支持,让服务不间断。未来也希望更多企业伙伴投入,让温暖传递给社会上需要帮助的角落。

 

 

振颐轩号召暖心民众  伊起用爱守护弱势长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