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0-01-20
伊甸基隆服务中心爱围炉 鼠一鼠二画吉祥

   新的一年来了,伊甸基金会基隆服务中心也迎来了新的气象!17日下午,中心举办“鼠一鼠二画吉祥”春节活动,让中心服务对象透过彩绘红包的过程,感受过年发送红包的喜庆氛围;基隆市市府团队也于活动中颁发加菜金及赠送红包,让服务对象能过一个吉祥的好年。本次活动,中心更特别邀请服务对象的家属一同参与新春活动,让新春的意义更加鲜明!

 

全日型服务使用者与慢飞天使共同带来开场舞

全日型服务使用者与慢飞天使共同带来开场舞

 

  紧接在新春活动之后办理“爱围炉”活动,围炉是与家人团聚的重要节日,在华人文化圈中具有家族团聚的指标意涵,中心内许多的服务对象因为环境或健康因素,团圆成为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伊甸基金会有鉴于此,已在基隆连续六年办理“爱 围炉”活动,大大缩短服务对象与家人团聚的距离。此外,中心也针对服务对象的需要,提供合适他们的餐食、座位,让服务对象也能与家人齐聚一堂,感受春节团圆氛围。

 


  长期以来支持基隆服务中心的好邻居─来来超商基隆区及全联福利中心也全力协助募集年菜,在这寒冷的冬天里注入了一股暖流,而这股暖流借由基隆中心,透过社工、居家照顾服务员以及参与伊甸象圈计画的单位,把温暖送到各个需要的角落。而全联的同仁也在围炉活动中担任志工,协助用餐及陪伴服务对象,使温暖更加倍。

 

市府长官与伊甸代表共同围炉享受春节气氛

市府长官与伊甸代表共同围炉享受春节气氛

 

  在台湾,身心障碍者已接近120万人,其中有将近20万名失能者,伊甸透过全台各地的服务单位,为中重度的身心障碍朋友提供服务,让许多身心障碍朋友们拥有一个家,伊甸的创办人刘侠女士曾说:“爱是生命的原动力”,盼透过伊甸的服务来传递爱与温暖,让这些朋友不只有一个家,更是在一个有爱与温暖的家中,“重新出发、安心变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