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19-12-23
正修科大连续12年 爱心发票募集守护慢飞天使

  正修科技大学进修部学生联谊会每年圣诞节的寒冬送暖活动-爱心发票募集,今年正式迈入第12年,有不少学生是在就学期间每年都参与发票捐赠,直到毕业离开学校,学长姐的这份善心,也传承给学弟妹们,成为正修科大进修部最具特色的公益活动。

 

正修科技大学龚瑞璋校长(左)将募集发票捐赠给本会南区资源中心代表
正修科技大学龚瑞璋校长(左)将募集发票捐赠给本会南区资源中心代表

 

  今年圣诞晚会特地邀请梁文音献唱,现场清唱经典歌曲“平安夜”,祝福大家有个平安喜乐的一年,十二月期间凭10张发票可兑换摸彩劵各一张,让同学在温馨季节能一同欣赏音乐,欢乐度过圣诞佳节。

 

  学生汇集爱心关怀慢飞天使,今年再度募集了10,000张爱心发票,将发票捐赠给伊甸基金会,透过一张张发票,发挥无限爱心,协助慢飞天使疗育成长,并于12/18举办的“温馨圣诞 爱在正修”草地音乐会上,由龚瑞璋校长代表勉励莘莘学子在学期间,透过随手行善的捐发票或零钱行为,培养对社会弱势团体的关怀,期盼这样的爱心行动能在踏出校园后,依然带有影响力,当自己更有能力时就能付出更多,成为一个有福的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