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19-12-16
林边身障资源中心圣诞点灯 传递爱的祝福

       今年的圣诞树很不一样!屏中区身心障碍资源中心自106年揭牌开办迄今已迈入第三年了,为了承袭以往及感谢社区民众、志工、资源网络等单位的支持与合作,主办单位屏东县政府14日在耶诞节前夕办理社区共融暨点灯活动,特别邀请7个在地社区团体,一起参与圣诞树点灯仪式,LED灯点亮墙壁上的特色圣诞树,将“幸福有爱,点亮林边”的祝福,传送到社区民众及身心障碍者的心中。


林边身障资源中心圣诞点灯,传递爱的祝福
林边身障资源中心圣诞点灯,传递爱的祝福

 

       点灯仪式于5点20分在屏中区身障资源中心的广场前热闹举行,当晚活动由伊甸基金会承办,透过温馨的点灯仪式及屏东萨客丰音乐协会、屏东县仁和关怀协进会、崎峰社区发展协会、林边生活美学会、白鹭鸶儿童舞集等单位带来的表演,在精彩的表演中,感受温馨祥和的气氛与祝福。

 

       除精彩的表演活动外,今年更开放让有兴趣社区民众及身心障碍朋友们共同体验制作耶诞活动烘焙点心,进一步促进身心障碍朋友与社区民众共融,也为活动拉开序幕。

 

在精彩的表演中,感受温馨祥和的气氛与祝福
在精彩的表演中,感受温馨祥和的气氛与祝福

 

       伊甸基金会身障资源中心主任黄静君表示,对身心障碍朋友来说,年纪愈长,对老后生活品质却愈没把握。伊甸基金会在103年屏东地区开始推动社区日间作业设施服务,目前已经服务超过19,000人次,社区日间作业设施提供以作业活动为主(如:家庭代工、环境清洁),自立生活及休闲文康为辅之服务内容,以协助提升社会适应能力及生活品质。

 

由LED灯点亮中心的圣诞树
由LED灯点亮中心的圣诞树

 

       屏中区身心障碍资源中心服务区域:来义乡、崁顶乡、新埤乡、南州乡、林边乡、东港镇、佳冬乡、新园乡,提供身心障碍福利服务资讯窗口、身心障碍者个人支持服务、家庭支持服务并办理多元课程、讲座,舒缓照顾者身心压力。欢迎民众洽询及参与课程,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六08:00-17:30,地点林边乡中林路36-5号,电话(08)875-053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