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我爱老同学|伊甸40人物专题|伊甸基金会
2023-06-27
我已经准备好了随时可以去上课

#王聘阿嬷的精神就是活到老学到老
疫情期间三峡社区关怀据点的社工林淑华常常接到王聘阿嬷的电话,欸欸我都准备好了为什么据点还没开?淑华只能好气又好笑的说:阿嬷,我们据点还没办法上课啦。

91岁的王聘阿嬷热爱学习,10年前来到据点就是从不缺席的三好学生,家中一角满满是十年来在据点创作的作品集,连儿子政雄也被她拉来一起上歌唱课。王聘阿嬷常讲:我年纪这么大了都还在学还在动,你们怎么舍得休息?

🧡 #感谢有你一路陪伴 #伊甸四十共好同行🧡
2022年,伊甸将迈入创会40周年,“一个人可以走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很远。” 这几年走来不容易,但因为有各界善心人士、志工和企业与伊甸全会伙伴们的支持和陪伴,让伊甸有动力得以继续往前迈进!伊甸会持续传承创办人刘侠女士“除了爱,我一无所有”之精神,期望能使无数身心灵受创伤的弱势朋友得以抚慰,渐渐让自己的生活重回正轨。
相关影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