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当我还是一只小绵羊|伊甸40人物专题|伊甸基金会
2023-01-12
因为当时没有很好的支持系统。很多时候一点点意外,就导致同学一个一个走掉了,所以我们这时代的障碍者更要出来发声。

#因为口语障碍更要为碍发声
他在纸上写下梦,那个梦是他的,亦是很多身障朋友的梦。重度脑麻的翔濬因为肢体障碍不良于行;因为口语障碍口齿不清,但这样的他看着本该跟自己一起长大,跟他一样重度障碍的凤疗同学们一个个走掉,因此发现自己生命的意义。

他带着画笔来到现在的凤疗,跟小小学弟妹们一起画画,同样都是因重度障碍被分到绵羊班的他与学弟妹们今昔对比,恍然间他看到小时候的自己,那个因为障碍而畏缩害怕的自己。

他想对跟所有的身障朋友们说,我们能顺利长大是种幸运,也是种责任,如果我们这个世代的障碍者沉默不语,如何为这些小小绵羊们踏平荆棘?
🧡 #感谢有你一路陪伴 #伊甸四十共好同行🧡
2022年,伊甸将迈入创会40周年,“一个人可以走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很远。” 这几年走来不容易,但因为有各界善心人士、志工和企业与伊甸全会伙伴们的支持和陪伴,让伊甸有动力得以继续往前迈进!伊甸会持续传承创办人刘侠女士“除了爱,我一无所有”之精神,期望能使无数身心灵受创伤的弱势朋友得以抚慰,渐渐让自己的生活重回正轨。

✅伊甸这个充满爱的大家庭,期待能汇集大家爱的力量,迈向 #共好,携手 #同行!

✅伊甸40周年走过的那些日子 https://40.eden.org.tw/

▍订阅 Podcast 先来一杯我们再聊
GO~ https://bit.ly/3wYZPJW
▍追踪 伊甸 IG 享正面温暖能量
GO~ https://bit.ly/3nO1Fs6
▍关注 伊甸 FB 获取满满感动与感恩
GO~ http://bit.ly/3b9eUQE

标签:#凤山早疗中心 #脑性麻痺 #早疗 #慢飞天使 #艺术治疗 #伊甸
相关影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