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慢慢走下去”|帮你拍张照 |伊甸基金会
2024-02-27
“希望他未来可以独立的生活,能够好好照顾自己”……
⠀⠀⠀⠀⠀⠀⠀⠀
一岁半时,崇恩的妈妈觉得孩子不太对劲,除了会挑食以外,更会逃避跟他人的接触,经医师评估为自闭症。三岁时,崇恩进入伊甸嘉义服务中心接受早疗服务,老师为他订定个别化服务计画,培养专注度,并从生活中去突破种种限制,崇恩也有了明显的进步。
⠀⠀⠀⠀⠀⠀⠀⠀
五岁时,伊甸嘉义服务中心协助替崇恩申请暂缓入学,转衔到雨果幼儿园,在这里学习融入团体生活,提升挫折容忍度,老师们对崇恩的表现也赞誉有加。妈妈期许他长大后能够独立生活,养活自己,就算慢一点也没关系。
⠀⠀⠀⠀⠀⠀⠀⠀
伊甸关心儿童早期疗育,自1994年起推动“0-6岁发展迟缓儿家庭社区服务方案”,迄今已迈入30年。期许每位慢飞天使能够在成长阶段获得适性的疗育服务,共同成长茁壮。
⠀⠀⠀⠀⠀⠀⠀⠀
----------------------
#照片背后道不尽的那些故事 一张张照片里,每一个微笑、每一次牵手都有说不完的背后故事。在《帮你拍张照》影像中,我们回归最纯粹、自然的影像,纪录着我们很难看见的伊甸服务使用者们,返家后的‘改变与日常’,回到家中的他们是如何生活?当服务进入服务使用者居家生活中,是陌生、尴尬还是温暖?家人们又是如何接受改变、照顾?“帮你拍张照”用镜头将温馨、感人的小细节原貌记录;透过影像我们或许会笑中带泪,但更是感动,更能为所有需要帮助的人加油。 ⠀
⠀⠀⠀⠀⠀⠀⠀⠀
#伊甸嘉义服务中心
#在地服务伊甸都在
#早疗服务
# CRPD
⠀⠀⠀⠀⠀⠀⠀⠀
▍订阅 Podcast 先来一杯我们再聊
GO~ https://bit.ly/3wYZPJW
▍追踪 伊甸 IG 享正面温暖能量
GO~ https://bit.ly/3nO1Fs6
▍关注 伊甸 FB 获取满满感动与感恩
GO~ http://bit.ly/3b9eUQE
相关影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