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老ㄟ 明阿载运动|希望心部落|伊甸基金会
2023-11-09
长辈都会认为他有在务农就是运动,但那其实是劳动不是运动…………….
⠀⠀⠀⠀⠀⠀⠀⠀
#超便宜银发教练课程
老化带来的身体机能衰退看来无可避免,却能有减缓衰退的可能。伊甸基金会将运动观念带进偏乡,想让偏乡的长辈们养成运动好习惯,65岁以上长辈一天不到10元的价格就能享有专业教学与优良运动品质。花少少的钱投资自己身体,未来更能避免高额的医疗支出。

82岁的廖阿公年轻的时候是做板模的,长年的粗重工作一度让他的膝盖跟腿在走路时隐隐作痛。在伊甸基金会社工的邀请下,阿公来到银发健身俱乐部运动。在课堂中阿公接受了瑜珈球、哑铃、与等速肌力运动器材的教学,也认知到之前对于运动知识的不足。

上半年儿子带他去日本的时候日均两万步的大难关,对阿公来说也不成问题,在据点每三个月一次的体适能数据中,以他年迈的年纪里,维持身体状况俨然相当困难,而阿公的数据更显示肌肉量上升2%,体脂率下降3%,完美体现运动的好处,物理治疗师更称赞,阿公就是我们最好的模范生了!

相关影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