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09-27
突破成长关卡 慢飞人生不一样!邀您一起捐款响应

  “看到阿钰一天天的在进步,心里觉得很感动,很踏实”。看阿钰从什么都不会,到现在会自己吃饭,会穿鞋等,遇到有趣的事情,也会用简单的语句与老师们分享,妈妈内心有着满满的感谢。谢谢孩子的勇敢,让她有了可以面对挑战的力量,希望每个慢飞天使,都能在大人的陪伴下,学会用自己的方式迈向未来。

 

 


  全台约有十万名发展迟缓儿童,与阿钰一样需要早期疗育帮助突破程关卡!为让更多慢飞天使及早发现、及早疗育,把握0-6岁黄金疗育期,赶上发展的步伐,伯庆BOCHiNG携手财团法人义芳慈善基金会一起支持伊甸早疗服务,即日起至12/31止,凡于伊甸线上捐款响应《突破成长关卡 慢飞人生不一样》,每月捐款400元(含)一年(含)以上,或单次捐款$4,800元,即可获得“FRAICHE芙瑞雪-健康100益生菌”乙盒。活动来电请洽(02)2230-7715分机5312。

 

 

突破成长关卡 慢飞人生不一样!邀您一起捐款响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