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09-03
送上一份暖心餐 德风健康馆让健康照护零距离

  近5成的偏乡长者在生活自理常有困难,许多独居、家人白天外出工作的长者,因为独居或行动不便、经济考量,使得许多长者经常仅以冷食或方便面打发一餐,或是因为疾病、忧郁、悲伤等导致心里长期孤单与寂寞,亦会影响长者的营养吸收与食欲。为此,伊甸透过居服员、志工的协助,把营养又健康的餐食送到长者家中,除了满足用餐需求,同时将温暖与关怀送到每一位有需要的长者心中。

 

 


  送上一份暖心餐、健康照护零距离!即日起至12月3日止,每月捐款250元(含)一年(含)以上,或单次捐款3000元,即可获得德风健康馆【如飞宣言(腿部舒缓凝胶)】一份,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德风健康馆关注长者健康议题,邀请您携手照护长辈,让他们安心终老 !详情请洽:04-2235-1115,转分机21,刘小姐。

 

 

 

立即捐款:https://reurl.cc/a9pMAZ
 

 

 

德风健康馆让健康照护零距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