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18-10-17
12/1“微光战歌”音乐会 因为有您更加闪耀

  为展现视障朋友音乐与艺术才华,推广艺文表演活动以促进其多元就业发展,伊甸基金会自2011年起陆续举办大型公益音乐会,今年为响应2018国际身心障碍者日主题“集聚不一样、成就大力量”,特别与心韵合唱团合作,于12月1日在台北国军文艺活动中心戏剧厅举办“微光战歌”公益音乐会,并邀请蔡长雄教授担任音乐总监,为表演注入多元与创新元素,让民众享受一场视觉、听觉和心灵的飨宴。


  微光战歌公益音乐会上半场将以“耀眼微光”为主题,由伊甸盲人音乐团队担纲演出,透过歌声与音乐诠释遭逢失明巨变的沮丧、面临异样对待时的无助、以及经历障碍挫折仍坚持永不放弃的生命热情;下半场“瞽动战歌”则邀请到有“视障表艺人才摇篮”美誉的启明盲校,及蔡长雄教授领军的心韵肢障合唱团,携手演绎一系列触动人心的中西经典名曲与原民歌谣。

 

  伊甸邀请您,一起为视障朋友打造更多元、适切就业机会,即日起至11/30前,捐款1000元支持“微光战歌”音乐会即可获得音乐会门票两张,欢迎下载音乐会门票认捐单,或来电请洽(02)2579-219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