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18-05-24
台湾跃上国际舞台 TRANSED 2018国际研讨会登场 欢迎报名

  世界正在翻转,科技亦不断进步,对于长者及身心障碍者的服务也需要随着时代的变动而与时并进。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的估计,身心障碍者约占全球人口的 10%,而高龄化更是目前全世界都在面临的重大社会问题。

 

  在台湾,您就能有机会与国际议题接轨!伊甸基金会将于今年11/12至11/15假台北市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第15届长者及身心障碍者交通与运输服务国际大会。此次大会主题为“人人自由行:无障碍交通连结全世界”,将分别以无障碍海陆空运输及观光旅游、行动困难者的交通安全与永续运输、资讯金融及交通服务合作与管理,亚太与全球的智慧城市网络及智慧型成长等四大面向切入探讨,邀请世界各国的专家学者以及相关领域多元工作者们,共同讨论分享在无障碍交通运输领域的政策发展,以及创新研究成果。

 

  TRANSED为每3年一度的国际会议,每一届的TRANSED国际大会都是无障碍交通的创新里程碑,更是国际间交流与分享创意的最佳实践讨论平台。诚挚邀请您共襄盛举,热情与会,一同为长者及身心障碍者打造前瞻、智慧及永续的无障碍交通建设与服务! 

 

  早鸟报名可享优惠!即日起至7月31日前报名,可享早鸟票价,优惠最后倒数!报名及会议详情可上官网: http://tw.transed2018.com/,或拨洽询电话:02-2230-6670分机2202卢小姐。

 

台湾跃上国际舞台 TRANSED 2018国际研讨会登场 欢迎报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