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4-04-16
文森先生 用爱温暖“美”一天

  4岁的慢飞天使桢桢,是活泼开朗又有想法的孩子,因刚出生时甲状腺素不足,让她在8、9个月时,还无法自行坐稳,经多家医院评估后,开启了早疗复健的道路。

 

  在密集的练习、复健,桢桢已逐渐能自行站立、行走;而一开始口语发音不清楚,都用手比划沟通,至今也能清楚简单表达自我需求,会说“要睡觉、吃饭”。自从有了早疗帮助,现在脸上永远挂满笑容,教保员更分享她会帮助同侪,是早疗中心称职的小帮手。

 

文森先生 用爱温暖“美”一天

 

  美妆保养品牌-文森先生,与伊甸共同携手,邀您在变美的道路上,一同守护慢飞天使,也遇见更美好的自己。即日起至6/30止,邀您捐款响应:响应连结请点我!每月捐款$300元一年(含)以上,或单次捐款$3600元,守护慢飞天使成长的每一天,即赠文森先生-小巧湿润泽喷雾 100ml 乙入!

 

 

文森先生 用爱温暖“美”一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