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4-04-15
森川丼丼 为慢飞击出“丼感光波

  绮绮是29周早产儿,曾接受斜视及心脏/肺动脉导管手术。由于低肌肉张力问题,她的口语及大小动作受到影响,需要长期到医院进行复健课程。在治疗过程中,爸妈结识了伊甸妇幼家园的孩子家长,了解到中心能提供更多元的学习课程,于是带他来伊甸上课。

 

 

  在老师的耐心指导和陪伴下,他努力接受疗育训练和学习。同时,老师也引导爸妈,找到与孩子沟通和相处的方式。现在,绮绮不仅能理解指令,还能适时地表达想法。每天对上学充满期待,与老师和同学一起上课、运动、玩游戏。看到绮绮的进步,爸妈感到非常欣慰,并衷心感谢伊甸早疗服务,为慢飞天使家庭带来的温暖和支持。

 

 

  森川丼丼以热忱的服务待客,用心烹制每道料理,让顾客不仅享受美味,更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关怀,这种‘善的循环’,使爱成为我们共同的语言,为社会带来更多温暖与关怀,让这份善意永不止息。

 

 

  即日起至6月14日止,每月定期捐款300元,为期12个月(含)以上,或单次捐款3600元,即可获得【丼饭兑换券】一张。森川丼丼与伊甸诚挚邀请您一同来支持【森川丼丼 为爱行动】捐款专案,凝聚爱的力量,与森川携手击出“丼感光波”,消除成长旅途的阻碍和挑战,成为慢飞天使的英雄。详情请洽:04-2235-1115转分机13,王小姐。 【森川丼丼 为爱行动】捐款专案:https://reurl.cc/4jzbdR

 

森川丼丼 为慢飞击出“丼感光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