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4-04-16
支持伴爱慢“啡”公益活动 助宝贝快乐成长

  在台湾,每15个孩子里,就有一位是发展迟缓儿“慢飞天使”,等待着我们牵着他们大步迈向成长的路。 

 


  在伊甸,每年服务逾2万名“慢飞天使”,迄今已30年了,为有需要的孩子与家庭,提供跨领域专业的疗育资源,温暖地守护他们学习成长!

 


  为守护更多慢飞天使获得早疗资源,赶上发展步伐,Vita A Simple Cafe法星自家烘焙咖啡与伊甸基金会合作,将基隆市身心障碍福利服务中心慢飞天使的画作,制成滤挂(浸泡)包,并发起【伴爱慢啡,助宝贝快乐成长 】公益商品提拨捐活动,即日起至6/30止,购买小朋友画作滤挂(浸泡)包,每组将提拨40%支持伊甸弱势儿童服务计画。

 


  订购及更多商品资讯,欢迎至 Vita A Simple Cafe法星自家烘焙咖啡 FB粉丝专页了解,或来电请洽 02-2230-7715分机5312。

 

支持伴爱慢“啡”公益活动 助宝贝快乐成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