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4-04-16
momo购物网百元捐 为慢飞天使加一点爱


  对发展迟缓儿童来说,成长的每一步都不容易,需要你我多一点爱、多一点关怀,他们就能将这力量聚沙成塔,化作前进的勇气。

 

  伊甸投入早疗服务已三十年,秉持着“用爱陪伴一个孩子,守护一个家”的理念,陪伴无数个孩子与家庭,度过人生最低潮的时刻。而孩子的成长就像是场马拉松,在早疗家庭没有轻言放弃时,我们要更用力地,为他们加油打气。

 

  加一点爱,一起打造共融社会吧!即日起至5/14止,邀请大家至 momo购物网 响应百元捐,一起成为守护慢飞天使的力量!

 


伊甸公益大使—赵小侨,邀您为慢飞天使加一点爱!>>  立即响应momo百元捐

 

momo购物网百元捐 为慢飞天使加一点爱

 

【满额赠】
heart 单笔捐款满600元,即可获得【心心相印明信片乙组】+【小麦环保餐具四件组乙份】
heart 单笔捐款满1,000元,即可获得【心心相印明信片乙组】+【小麦环保餐具四件组乙份】+ 早疗三十周年限定【小麦环保咖啡杯乙个】

 

 

【加码抽】
凡单笔捐款满额$600,还可获得抽奖资格一次,捐越多,中奖机会越高!
#公益大使赵小侨亲签《1000针的勇气》书籍及《永不放弃》Tshirt,各限量3名。

※赠品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满额赠好礼,邀请民众响应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