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4-04-29
认识障碍拥抱爱 伊甸儿童体验营队报名中

  暑假期间小孩子最适合什么样的活动呢?若您还没有规划,不妨给伊甸基金会儿童体验营队一个机会,培养孩子同理心还能有不一样的生命体验喔!

 

  伊甸“儿童体验营队”以“认识身心障碍”为主题,透过丰富多元的课程,如:同理心绘本、生命讲师故事分享、动物园大地游戏、小作所手作DIY等课程,为期五天不过夜的营队活动,让孩子了解身心障碍朋友,同时也能培养团队合作、独立思考的能力。

 

  即日起至5/31止,欢迎家中有8-12岁的孩子报名参加,5/10前报名还可以享有早鸟优惠,心动不如马上行动,帮您家中的小宝贝报名一趟星球探险之旅吧!活动详情请洽(02)2230-7715分机6122。 

 

  另外,儿童体验营队有提供延后接送服务,可于8:00前送至伊甸总会报到,最晚于18:30前接送完毕(如有另外需求可在填写报名表时告知老师,老师再帮您安排喔!)

 

认识障碍拥抱爱 伊甸儿童体验营队报名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