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4-03-14
东港早疗中心20周年 慢飞天使返校日

  感谢大家一路上对于东港早疗中心的支持与协助,东港早疗中心今年20岁啦!为了纪念这重要的时刻,3/30(六)在中心前广场特别举办“慢飞天使返校日”园游会,欢迎曾参与早疗中心成长的大朋友们、小朋友们,共同“返校”欢庆早疗中心20周年。

 

 

东港早疗中心20周年 慢飞天使返校日

 

 

  活动将由东港早疗中心的毕业生带来开场演出,展现早疗成果。屏东地区各个服务部门,则精心设计互动摊位,像是怀旧童玩、DIY活动、美食分享等。另外,还有时光墙,展示20年来的服务及活动影像,播放历史投影片,宛如走过时光隧道。

 

 

  期望透过社会各界的持续支持,欢庆早疗中心20周年,也给予现在接受服务中的慢飞天使与家长们鼓励,携手营造慢飞天使健康成长的环境。

 

 

活动日期:113年03月30日(六)

活动时间:上午09:30-11:30

活动地点:东港儿童早期疗育发展中心(屏东县东港镇中正路一段10-1号)

活动报名网址:点我报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