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3-12-29
掌握科技打破求职困境 微软守护弱势就业

    找到一份工作,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再日常不过的事情了,但对于弱势族群来说,可能因着社会眼光、家庭照顾压力、自身障碍程度等因素影响,导致他们在求职的道路上处处碰壁。

 

    除此之外,在疫情时代中,多数企业开始转型为作业云端化,并且提高对数位资讯技能的要求。对于求职本就不容易的弱势族群说,无疑是一大困境,不仅影响求职自信心,也连带增加经济的压力。

 

    为让弱势族群在就业的道路上有更多选择,台湾微软与伊甸共同举办电脑培训课程,透过丰富又实用的课程内容,创造数位学习的机会。以个别化的课程,训练电脑技能在今年的课程中,共有78名学员报名参加,在专业师资与课程的协助下,共有17名学员顺利考取证照,感谢台湾为微软的热心公益。若对课程有任何疑问,欢迎拨打(02)2230-7715分机5303询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