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3-10-31
2023爱心栈慈善音乐会 “为著爱 阮甲你作伴”

  伊甸基金会2014年开办爱心栈服务,提供远地就医的病友住宿服务,至今共有四个栈点,已帮助269个远地就医的家庭,省下超过千万的住宿费用。2021年,伊甸尝试以多元的方式,让社会大众了解爱心栈服务,举办首场“为著爱,阮甲你作伴”公益慈善音乐会,多位知名音乐家、企业伙伴共襄盛举。

 


  因此,今年我们要带着“作伴”理念移师台中,也再度邀请医声室内乐团参与演出。此外,“扬乐道卡斯铜管五重奏”、“阿卡贝拉HighFight嗨!派乐团”、声乐家林芳瑜教授、钢琴家杨欣展教授、古长笛简志贤老师也将共同参与。相信在精彩、美丽的乐声中,能温柔地把爱与温暖,吹拂至社会角落每一位有需要的人们心中。购票请上两厅院售票系统 购票连结,有任何问题欢迎电洽:02-8935-2700分机113。

 


“为著爱 阮甲你作伴”公益慈善音乐会

 

 

 

2023爱心栈慈善音乐会 “为著爱 阮甲你作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