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3-10-13
“伊起爱嘉”农务服务体验工作队 热烈招募中

  在忙碌的都市生活,你是否想要找一个地方好好沉淀自己,享受难得的清闲,体验不一样的日子呢?

  台东嘉兰部落拥有丰富的传统排湾族文化,当地以农业为主,其中洛神花为重要的经济作物。但是,部落面临人口外移、人口结构老化等问题,导致农业人力不足,农作物也因此凋谢腐败。

  伊甸“伊起爱嘉”农务服务体验工作队,为期四天三夜,结合“志愿服务”、“农务体验”、“部落文化”等丰富活动,带您深入台东嘉兰部落,认识当地人文历史外,也透过农务服务、陪伴部落长辈及孩童,共享难忘的时光。

  即日起至10/29止,欢迎有兴趣的民众线上报名参加!报名完成后,需缴交报名费,方能报名成功。若对活动有任何疑问,欢迎拨打(02)2230-7715分机6123。

下载招募简章 

 

“伊起爱嘉”农务服务体验工作队 热烈招募中


一、营队梯次及招募对象

【第一梯次】
时间:11/22 (三) - 11/25 (六)
对象:须年满20岁,喜爱大自然、部落文化及对农务体验有兴趣的社会大众。

【第二梯次】
时间:11/27 (一) - 11/30 (四) 
对象:55岁以上(含)为主,喜爱大自然、部落文化及对农务体验有兴趣的社会大众。

* 每梯次为期四天,志工可同时报名两梯营队,但须完整配合工作队行程
* 每梯次最多招募12位志工,额满为止

二、服务说明
【农务体验】协助部落农民采收及加工洛神花 (此行程需耗费体力和承受日晒,请依个人体质评估是否适合)

【部落文化】认识部落人文历史、洛神花果酱DIY、琉璃珠串珠DIY、部落美食DIY (第二梯次限定)

【志工陪伴】设计一堂创意课程(第一梯次限定),陪伴当地长辈及课辅班孩童

三、报名费用:4000元,包含定点集合后,服务期间之交通、饮食、住宿、保险、在地体验活动费用、课程教材教具费

* 费用不含:住家往返集合/解散地点(台东太麻里火车站)之交通费、个人用具、旅游行程花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