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3-10-05
捐款支持邮您传爱 为学童的未来加点力

       为支持伊甸基金会弱势社区服务,帮助更多偏乡弱势学童学习不中断,中华邮政长年与伊甸合作,共同发起“ 邮您传爱 为学童的未来加点力  ”,邀请社会大众一起守护偏乡弱势学童,让孩子都能在爱的陪伴中,持续学习、安心长大,拥有翻转未来的机会。

 


       即日起至12/31止,邀请您至伊甸官网捐款支持“  邮您传爱 为学童的未来加点力  ”,捐款达指定金额,即可得多项独家好礼。同时,为鼓励邮政VISA卡友于新年度继续传爱,让孩童学习不中断,凡2022、2023年连续两年,不限捐款金额,使用邮政VISA卡响应邮您传爱专案者,每月还可享抽奖机会,有机会获得限量15组的伊甸小象展翼票卡夹+邮政手机防水袋。活动洽询专线 (02)2230-7715分机5308。

 

 

捐款支持邮您传爱 为学童的未来加点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