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3-09-22
10/21无障碍生活节高雄场 歌手吴汶芳接力传爱

  伊甸基金会连续十年在北、中、南举办“无障碍生活节”,今年高雄场将于10/21(六)14:30~18:30在高雄卫武营都会公园,办理“无障碍生活节”公益市集。伊甸邀请到创作歌手吴汶芳担任公益大使接力传爱,号召粉丝力挺身障朋友,当天活动募款所得将全数投入伊甸基金会“身心障碍者服务计画”。

 


魔术泡泡让孩子好开心


  为让民众认识无障碍生活的重要性,并同理身心障碍朋友所遇到的困境。今年精心规划的身障体验活动,设计不同障别的闯关体验,同理身障者生活的不便,期盼社会大众给予身障者,更多支持与鼓励。

 


无障碍生活节等你来


  活动还邀请胖叔叔说故事、泡泡达人魔术秀、轮标舞、半音舞集及视障歌手带来的精彩表演,以及儿童手作DIY、气垫城堡、泡泡足球等好玩的游戏,更有超过五十家的排队美食,让人流连忘返。欢迎民众10/21周末带着孩子到高雄卫武营都会公园,一起听音乐、享美食、做公益。

 

 

【活动资讯】
★活动时间:10/21 (六) 14:30~18:30
★活动地点:卫武营都会公园(南京路入口)
☎活动洽询:07-315-9666 分机 101-110
点我>>> 订购单下载、捐款支持
点我>>> 订购<高雄场>无障碍生活节园游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