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3-09-15
德风健康馆 助慢飞天使早疗之路无所畏

       今年3岁的镁镁,出生3个月时因新生儿黄疸未退而送医治疗,后续再经检查确诊为唐氏症,在社工转介下,去年9月开始接受伊甸早期疗育日托服务。镁镁在刚进入中心时,在动作方面行走不稳,在社交及与人互动上,常有退缩情况出现,也会因对环境不熟悉产生焦虑而大哭。后续在教保老师用耐心与细心陪伴,除了以事前预告的方式来减少焦虑,也积极安排同侪示范,逐步给予镁镁鼓励和信心。

 

       透过早期疗育,镁镁不仅能与其他同学、老师有较良好的互动,慢慢地也能理解一些简单的日常生活指令,老师及家长看到镁镁的持续进步非常开心。早疗的孩子,成长之路比一般孩子更不容易,每踏出一个脚步,需要背后强力支持与无数次的努力。

 

       德风健康馆携手伊甸,邀请您成为慢飞孩子的助力,补足一切所需,让爱零距离,即日起至12月15日止,支持【亲亲小宝贝,早疗之路无所畏】捐款专案,每月捐款350元,为期12个月(含)以上,或单次捐款4200元,即可获得德风健康馆“艾迪草本饮(森林莓果口味)”+“艾迪维他命+矿物质发泡锭(桃子)”组合赠品一份。详情请洽:04-2235-1115转分机21,刘小姐。


【亲亲小宝贝,早疗之路无所畏】捐款专案:https://reurl.cc/m0LojV

德风健康馆 助慢飞天使早疗之路无所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