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3-09-14
蔡记 让爱常飘香

小学五年级的小雯,个性内向且不爱说话,经常在学校受到欺负,因为父母工作不稳定而来到课后照顾班。来到课照班后,渐渐懂得管理自己的情绪,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多,也交到了好朋友。不但如此,小雯还会主动打扫教室环境、照顾年纪比较小的同学。在家也会主动分担家事,体恤家人的辛劳,让父母可以安心地在外工作。


2023年蔡记食品迎来40周年,一路上致力于公益,长年关注偏乡弱势学童的健康、学习、及教养,选择用爱关怀偏乡,用行动回应需要,与伊甸携手翻转学童的未来。


即日起至11月23止,支持【蔡记,让爱常飘香】款捐专案
1.每月捐款300元,为期12个月(含)以上,或单次捐款3600元,即可获得【经典好礼组】(荤油饭+义式烤鸡腿)。
2.每月捐款500元(含)一年(含)以上,或单次捐款6000元,即可获得【豪华好礼组】(荤油饭+素油饭+义式烤鸡腿+麻油鸡汤+香菇鸡汤)。

 

蔡记与伊甸邀请您与我们一起投入“象圈工程计画”,传递暖意,分享幸福,守护梦想,让好事发生!详情请洽:04-2235-1115转分机13,王小姐。

立即响应:https://reurl.cc/VLODv5


蔡记 让爱常飘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