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3-09-01
【公告】志工处 2024 象圈工程计画 即日起开放申请

  伊甸基金会自2006年起持续关怀偏远地区及特殊境遇儿少,使他们享有公平教育权、健康早餐供应以及友善的陪伴环境。透过与全台各地合作伙伴的互动,我们不只看见儿少的需要,更发掘其背后有更为庞大的需求—在地社区关怀网络整合与长者服务。

 

 

  这十多年来与在地单位共同合作,深信深知有众多社区与我们有相同的使命,并且有能力耕耘在地愿景,透过社区服务计画的推动,继续秉持“找对的人,作对的事”的精神期许陪伴培力在地努力、持续耕耘的社区伙伴。

 

 

  即日起,欢迎各地公立学校、教会及社区发展协会依当地需求提出方案,透过伊甸基金会的经费捐助及专业辅导,共同为台湾需要关怀的社区尽最大的心力!

 

 

  有兴趣之单位,请下载以下档案,并于公告收案期间依规定缴交办理。详情请洽:(02)2230-7715分机6132薛小姐。

 

📂 2024年象圈工程专案-快乐早餐计画申请说明下载 (pdf档)

📂 2024年象圈工程专案-快乐早餐计画申请书下载 (WORD档)

 

 ☆-:+:-:+:-:+:-:+:-:+:-:+:-:+:-:+:-:+:-:+:-☆ 

 

📂 2024年象圈工程专案-社区服务计画(课后照顾.社区参与.长者服务)计画申请说明 (pdf档)

📂 2024年象圈工程专案-社区服务计画(课后照顾.社区参与.长者服务)申请书 (WORD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