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3-08-18
台中银行邀您力挺身障者 逆境前行 有爱无碍

  年近50岁的阿广,年轻时因意外造成认知及肢体部分受限,右眼只能见到部分光影接近失明。目前阿广与大姊、外甥同住,由于大姊及外甥白天需要工作,因此就让阿广来伊甸民生日照长照机构接受服务,减轻平常照顾上的压力。

 

  为延缓阿广肢体退化的速度,中心安排物理治疗师进行一对一的复健,而在人际互动上,则以云端志工服务,让阿广与志工在网络上聊天,点播阿广喜欢的台语歌,一起边听边唱。此外,每周还会有志工来陪伴玩桌游、一起聊天、一起欢笑。

 

 

  伊甸基金会多元且适性的照顾服务,除大大减轻家属的照顾重担,也帮助每个需求家庭都能有更多动力继续前进。伊甸长期投入“身心障碍者服务计画”,从就学、就业、就医、就养多方层面,协助他们自立生活,同时让家人能获得喘息服务。

 

 

  台中银行与伊甸邀您一起支持【逆境前行,有爱无碍】捐款专案,共同建立起更友善美好的社会,即日起至11月18日止,每月捐款300元,为期12个月(含)以上,或单次捐款3600元,即可获得限量【超轻量口袋保温杯150ML】一个。详情请洽:04-2235-1115转分机21,刘小姐。

 

 

【逆境前行,有爱无碍】捐款专案

 

 

台中银行邀您力挺身障者 逆境前行 有爱无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