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3-05-23
112年台中市自立生活同侪支持员职前训练招

  对于身心障碍者来说,因着障碍的限制,经常需要仰赖家人、朋友来给予协助。透过个人助理及同侪支持员的协助,身心障碍者可以摆脱障碍的束缚,成为一个全人,拥有“自我决定”、“自我选择”、“自我负责”的权利。

 

 

  伊甸基金会中区服务中心将开办身心障碍者自立生活“同侪支持员职前训练”课程,培训同侪支持员,借由课程认识身心障碍特质及服务需求,并学习有效的服务策略,未来可以提供适切服务,欢迎有兴趣的民众来报名参与,邀请您一同加入来服务。   

 

  

身心障碍者自立生活 同侪支持员职前训练报名资讯︰

 

一、活动目的:

1.培训同侪支持员,借由课程认识身心障碍特质及服务需求。

2.借由课程学习有效之服务策略,未来可提供适切服务。

 

二、招募对象:领有身心障碍证明,非机构照顾服务对象,且自立生活于社区三年以上之身心障碍者,预计20名。

 

三、课程费用:免费

 

四、办理时间:6/10(六)、7/8(六)、7/15(六)

 

五、地点:伊甸基金会大连办公室(台中市北屯区大连路一段339-2号六楼)

 

六、报名方式(额满为止):

1.传真报名:04-2299-3840(请见招生简章末页报名回函表)

2.网络报名:报名网址 https://reurl.cc/n7bkVv

 

七、联系窗口:04-2298-0120 分机14、20 吴社工、吕社工

 

下载课程招生简章及报名回函表

 

 

 

TOP